金湖县戴楼街道举办“礼赞党的二十大 翰墨书盛世”书法创作活动
2023-01-16 13:08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中国江苏网讯 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”“江山就是人民,人民就是江山”……近日,金湖县戴楼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“礼赞党的二十大 翰墨书盛世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,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“经典金句”为书写内容,以书法为载体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,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。

笔墨翰香,纸短情长。在活动现场,文化志愿者挥毫泼墨,拿出了“看家”本领,楷书、隶书、草书、篆体等多种字体皆备,有的飘逸灵动,有的苍劲有力,志愿者用手中的笔和赤诚的心写出了一幅幅精妙的作品,把对党、对祖国的祝福和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入笔端、描在纸上,以书法寄情怀,以翰墨书盛世。同时,也诠释了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,展现了党员干部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。

通过本次书法创作活动,进一步激励全街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,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戴楼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(谷珍霞 杨焕新)

标签:
责编:浦琼月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