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员冬训:“植”一抹新绿 “树”一份希望
2024-03-12 17:43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1
听新闻

早春三月,草长莺飞。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,3月12日,新民门社区党委联合南京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、南京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开展“‘植’一抹新绿 ‘树’一份希望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活动体验,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。经过勘察,选定新民门社区护城河岸边作为活动地点。活动伊始,大家热议植树的步骤和注意事项,经过一番讨论和计划之后,大家分工协作、相互配合,挥锨培土、浇水灌溉、扶苗踩实,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配合默契、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。经过一番劳动之后,护城河岸边的树苗在春风里萌发出勃勃生机,春风十里,大家共同用自己的劳动为社区增添了一抹新绿。

生态兴则文明兴。此次植树节活动,“植”的是树,“树”起的是“生态文明思想”,不仅丰富了社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,同时还增强了大家生态文明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后续,新民门社区将继续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绿色发展理念,持续建设好、发展好社区居民的生活场所。(潘雪丽)

标签:
责编:龚淑贤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