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云招才”预热创新周 南京市鼓楼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
2020-05-26 20:19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作者:浦琼月 刘阳  
1
听新闻

中国江苏网讯(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刘阳)5月26日下午,第二届“创赢鼓楼”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分赛以“云路演”模式成功举办。作为南京市“百校对接计划”的阶段性成果,此次大赛得到了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的特别支持。

比赛现场

比赛现场

比赛现场,主办方利用互联网视频会议系统,组织项目方、专家评委、主会场等多方实时音视频互动,经过激烈地“云上”大比拼, 6个项目成功晋级南京总决赛,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万元的现金奖励和50-150万元的创业扶持政策。

鼓楼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贾慧在大赛上致辞

鼓楼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贾慧表示,鼓楼区作为江苏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,作为省会南京的政治、经济、文化和科教中心,历来具有重视人才、尊重人才、用好人才、成就人才的优良传统。去年鼓楼区举办了首届“创赢鼓楼”创新创业大赛,收获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鼓楼。今年,我们拿出了更丰厚的奖励、更优惠的政策,期盼广大行业精英、创业翘楚到鼓楼落地生根、为鼓楼锦上添花。

据了解,在总决赛中获奖的参赛团队可按照三等奖1万元、二等奖2万元、一等奖3万元的标准获得现金奖励。同时,获奖项目在规定时间内落户鼓楼,更有50万创业扶持资金、3年100平方米创业场所和100平方米人才公寓租金补贴等丰厚奖励。除此以外,还有一系列省市区叠加奖励:项目通过市级高层次创业人才认定后,将获得100万扶持资金;入选江苏省“双创人才”计划,可再获得50-500万资金;被评为南京市科技顶尖专家,更可获得最高1000万资助等。

近年来,南京大力实施“121”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连续三年出台一号文件支持科技创新,连续两年举办“创新周”。本次大赛作为“2020南京创新周”预热活动“中华门创将”系列赛事之一,充分展示鼓楼区重视人才、尊重人才、用好人才、成就人才的优良传统,凸显鼓楼求贤若渴、广聚天下英才的满满诚意。(稿件图片由主办方提供)

标签:比赛;鼓楼;鼓楼区
责编:浦琼月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