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牛首山河再添新通道 培英桥建成通车
2021-09-14 16:25:00  
1
听新闻

  新学期开学,家住江宁21世纪现代城的李先生再也不用担心送女儿上学路上的拥堵问题了,通过小区东侧的望河路,驶过刚刚通车的培英桥,就能提前15分钟到达江宁开发区学校。

  据介绍,培英桥位于双龙大道东侧的冲沟路北延直线段上,横跨牛首山河,周边分布有21世纪现代城、朗诗玲珑屿、万科金域蓝湾、万科翡翠公园等小区和江宁开发区学校、前河路幼儿园等学校,桥梁通车后,市民无需再从双龙大道绕行,可直接到周边小区、学校以及百家湖商圈。

  江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,江宁开发区将打通断头路、推进疏堵工程建设作为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,培英桥的建成开通,不仅优化了城市交通道路结构,方便了片区居民出行,也缓解了天元路、双龙大道的交通拥堵压力。同时,桥梁与牛首山河景观提升工程融为一体,提升了城市环境品质。

标签:
责编:黄镇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