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地铁“鼓楼消费专列”首发
2022-11-14 09:52:00  来源:南京日报  作者:通讯员 赵逸秋 记者 王婷婷  
1
听新闻

高耸的江苏电视塔、栩栩如生的大蓝鲸雕塑、壮观的紫峰大厦……11日,一辆南京地铁首发的“来吧!鼓楼”消费专列驶入4号线龙江站,车厢内的各种“鼓楼元素”引人注目。

整体车厢以4号线主题紫色为底,无论置身月台还是走进车厢,都仿佛进入了“鼓楼空间”。“鼓楼首店必逛榜”“首店考斯特”计划、“新街口西北象限”漫步式街区消费图景等多个IP形象都被巧妙融入空间内。

今年以来,鼓楼区成功打造了以“来吧!鼓楼”为引领的消费IP,推出数字化消费平台“鼓楼星推官”、百度地图首店必逛榜等一系列促消费举措,成为全市唯一一个入选“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发展首店经济试点区”的城区。

从11月11日至12月12日,在整个“双11”“双12”活动期间,鼓楼区联合交通银行、全区30多家商业综合体和知名品牌,聚合推出100多项消费福利,消费者登录“鼓楼星推官”平台即可领取。在此次“来吧!鼓楼”消费专列中,市民只要扫描车厢内的“鼓楼星推官”二维码,即可进入该平台,在乘车的同时一键触达“鼓楼消费讯息”“鼓楼逛街趣味”“鼓楼精选福利”。

“此次消费列车通过政银企三方携手,将通勤客流转化为品牌的流量池、将地铁车厢打造为消费的新场景,预计触达超百万人群。”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。

标签:
责编:王玥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