兴化市青年商会开展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活动
2021-04-30 15:17:00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作者:何中华 花满中  
1
听新闻

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4月29日上午,兴化市青年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活动。

当天上午,兴化市青年商会负责人和20多名青商会会员赶到了严昌荣烈士纪念基地,深切缅怀为革命牺牲的老团长严昌荣。在烈士纪念碑前,兴化市青年商会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献花,默哀鞠躬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,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。随后,大家还瞻仰了革命烈士基地里飞机、坦克和榴弹炮,对党和国家在革命战争时期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付出的艰辛,以及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,有了更加深刻理解。

“我们开展‘心向党·兴青商’学党史缅先烈活动,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商会党员队伍的建设,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党员。让商会的青年企业家积极学习党史,增强党性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。青年商会作为团市委指导的下属社团机构,更应充分继承和发扬‘五四’精神,展现新时代青年企业家风采,传递青春正能量,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。”兴化市青年商会负责人表示,将要求每位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坚守理想信念,传承红色基因,以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精神鞭策自己,在本职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,在建设美好家乡、助力乡村振兴上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标签:
责编:王玥
上一篇
下一篇